香香酱

我永远喜欢星斗and已退。

【原创/歌All】明天。

        OOC警告。 

  大量私设。 

  并不只有原著一个世界观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的和蔼可亲,彬彬有礼,并不是为别人着想,而是守护自己的铠甲。——山本文绪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  个人篇: 

   1. 

  其实员工们喜欢陈歌这事儿整个恐怖屋都知道,除了陈歌。 而除了张雅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爱陈歌的立场外,其他人都没说出口。 

  因为实在、实在做不到。 

  ——废话,换你看着陈歌黑曜石般的眼睛试试,那双眼睛虽然是黑色的,却亮的快要灼伤别人的眼睛了。 

  而且自己要说的话是,告白啊!过度紧张再加上被迷惑,做不到,我真的不行。 

  掩面而泣.jpg。  

  

  2.  

  徐婉超喜欢自家老板的,不要她早就跑了,哪还会在这个落魄的鬼屋干下去。 她觉得如果不出意外,自己成为老板娘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。

  她已经观察了很长一段时间了,陈歌没有跟什么女性朋友来往。 

  “老板,我们今天吃什么?”徐婉期待的问。 

  陈歌思考了一下说:“小龙虾,饺子,唔,再加上火锅好了。” 

  “咱们鬼屋不是没赚钱吗?” 

  “作为老板,我就大出血一次好啦,今天可是除夕啊。” 

  绚烂的烟火映在他的眼睛里。 

  徐婉真的觉得,没有什么东西比自家老板的眼睛还好看了,哪怕是世界上最最珍贵美丽的宝石。

   

  3. 

   对于陈歌的印象,顾飞宇一直认为他的老板是那种超级善良的人。显然,他没有发现陈歌其它的鬼畜行为。

    顾飞宇在以前的人生里,一直都不相信有鬼存在,他是无神论者 。但是那一天简直颠覆了他的三观,无论是那辆诡异的公交还是那个恐怖的母亲。 

  幸好,他还有陈歌。不知道为什么,顾飞宇很相信陈歌,但他除了陈歌,也无人可信。

  之后顾飞宇平安回来了还觉得很玄幻,他定定地看着陈歌,感觉老板真的不错。 

   身为直男的他自然没有发现,经过这次“英雄救美”,他对陈歌的感情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改变。 

  咳咳,只是超出了兄弟情而已,对就是这样。 

   

  4.  

  白秋林少了一只手,虽然现在大家对残疾人都是同情宽容的,但有时候还是有那么几个人找他的麻烦。还有周围的人奇怪的眼神,同情的目光,都令白秋林十分烦躁。 

  对他来说,只要把他当做与正常人一样就很好了。其他人应该也知道,但是他们偶尔的行为和目光都告诉白秋林,他与别人不一样。 

  但是白秋林最近遇见了一个不一样的人。他叫陈歌,相貌平凡,只是浑身的气质完全跟别人不一样。而且,他真的把白秋林当成了一个四肢健全的普通人。 

  听说,他是一座鬼屋的老板。 

  白秋林作为朋友跟陈歌走了一圈鬼屋,认识了里面的员工。  

  那些员工说,老板像太阳一样。 

  白秋林赞同他们的想法。

   

  5. 

  作为一名心理医生,高医生见过很多病人。 

  在外人看来阳光开朗的,实际上有抑郁症,他见了不少。事实上,人们的心理很脆弱,也是黑暗的。包括高医生自己。  

  人的阴暗面暴露出来时,真的可怕到令人发指。 

  比如说,高医生。 

  高医生给别人的印象一直是一个温和有礼的心形象。实际上呢?实际上他杀了人,或者说,间接杀了人。 

  那可真是可怕啊。一个在外人眼中彬彬有礼、温和儒雅的心理医生,竟然是杀人犯。这说出去谁会信呢?不会吧。 

  因此,高医生不相信世界上有绝对的好人,那根本不可能存在。 

  但是陈歌又让他看到了这个可能。他从未在一个人身上见过 这种可能。

   后来他慢慢发现,陈歌好像并非如此。 

   

  6. 

  唉。门楠叹了口气,自己大概是最没有排面的红衣了,今天又被抓来了鬼屋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他也想过反抗,但是见到陈歌他们的几位红衣和张雅后,他就,立马从心了。这不是怂,谁看了这几个红衣都会害怕!门楠暗自为自己找借口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“陈歌,你叫我过来干什么?我还要修窗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会再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门楠翻了翻白眼,不知道陈歌要干什么。他看了看周围,想走。结果眼神遇见了白秋林/许音/张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走,我不走还不行吗?门楠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陈歌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给你。”他把背后藏着的东西拿了出来。是一个礼盒样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门楠疑惑地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陈歌就让他走了。门楠巴不得离开,到了第三病栋才开始拆礼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里面是一个布娃娃。门楠一脸无语,虽然他看上去是挺小的,但他早就过了抱着布娃娃睡觉的年纪了好吗???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里面还有一张纸:

         门楠,这是我给你的礼物🎁!新年到了,你好像挺孤单的,所以我跟员工们商量了一下,给你选了一个布娃娃。晚上可以抱着它睡觉!

          新年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  门楠满脸黑线。虽然如此,他依然把那个“讨厌”的布娃娃收的好好的。晚上他还真的抱着睡觉了。他往布娃娃上贴了一个纸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歌。

  花语:

  ①勿忘我。 

    影子大概是恨陈歌的,不,不是大概,是非常非常恨啊,已经恨到极致了。

  但是他恨的那个人,却忘记了他的存在,有点可笑。不管怎么说,影子开始计划杀了他。使他们两个的位置变换一下。

  荔枝湾失败了没关系,还有冥胎,我会看着你死去,成为我的影子。跟小三别的鬼一生一世在一起? 

  别说笑话了,我才是你的影子,而你,最终终究会成为我的影子,永生永世,不可分离。 

  这样,你就不会忘记我了吧? 毕竟,我是那么、那么地痛恨你啊,陈歌。 

  所以,你不可能忘记我,我不允许

  

  ②风信子。 

   许音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鬼,这一点毫无疑问,已经有陈歌专家认同了。  

  许音很想把那句“我喜欢你”说出口,但他一看到陈歌就炸了,直接激动+害羞地说不出话来。那怎么办,能怎么办?拖呗。 

  实不相瞒,许音已经拖了好久好久了。 

  其实他不敢表白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张雅。张雅的实力很强,他根本比不过。

  而张雅也对许音的感情有所察觉,所以,他们俩经常暗流涌动。 

  张雅or许音:是情敌!!! 

   

  ③香槟玫瑰。 

  陈歌对于张雅来说,大概是个甜蜜的烦恼,她喜欢他。但是这个人类身边的人实在是越来越多了,而且那些人都想跟她抢陈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怎么行呢?陈歌是属于张雅一个人的,其他人不配拥有陈歌。张雅时时刻刻都在想怎么铲除这些情敌鬼,但她却迟迟没有实施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?因为张雅知道,陈歌不希望她这么做,所以,为了陈歌,她只能按捺住自己的杀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同时张雅也是骄傲的,因为只有她跟陈歌在一起了,还许下了誓言。这是其他鬼没有的待遇。她从来不后悔爱上陈歌,她喜欢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张雅从来没有想过有人说要为自己做主,而她也确实没有见过。但她见到陈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多么不可思议,张雅甚至怀疑陈歌是个太阳。这对从前的她来说,过于遥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钟情于你,你也只能喜欢我。这就是张雅的爱。 


  陈歌的恋爱游戏: 

     我一定是还没睡醒。陈歌看着眼前这个好感界面,选择再睡一觉。

       陈歌醒来之后发现这个界面还在。难道,不是梦?陈歌掐了一下自己,身上的疼痛感告诉他这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不能怪陈歌表现的这么惊讶,因为这个好感界面的人物是他的员工,再然后他看到员工们的好感度已经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张雅我还能理解,许音和白秋林是怎么回事???妈呀还有顾飞宇和徐婉,还有其他的员工。

        主要是因为这好感是爱情方面的啊?!怎么还有男的???

        陈歌倒抽了一口凉气,没想到自己魅力这么大我日

        陈歌,加油,你没事的。陈老板暗自为自己鼓气,对面对其他人有点虚。但鬼屋还是要营业的,他只好硬着头皮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遇见了徐婉,你选择:

        A.“早上好,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B.“徐婉,你喜欢我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C.“你被辞职了,滚出鬼屋!”

        陈歌愣住了,感情这变成恋爱游戏了啊?他发现他说不出话来,看来只能选上面的选项的。C肯定要排除,B的话,emmmm太直接了,还是A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发现有了这个想法后他说出了A选项的话:“早上好,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徐婉点点头,干劲满满:“好的老板!”

        陈歌的嘴角抽了抽,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他换上碎颅医生的服装,准备给顾客带来惊吓惊喜时,他又触发了一个选项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已开始营业,你选择:

        A.你决定今天善待顾客,少给他们带去惊吓。

        B.你觉得今天有些累了,不想营业,多陪陪鬼屋的员工们。

        C.照常。

        废话,当然是C了。一想到要面对一大帮对他好感炸了的鬼/人陈歌就有点虚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遇见了顾飞宇,你选择:

        A.“你竟然喜欢男人,好恶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B.“小顾,好好干,我给你加工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C.“你被辞职了,滚出鬼屋!”

        怎么想都是B最正常吧?!陈歌感觉自己的吐槽之魂熊熊燃烧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老板!我去工作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开始给顾客带来惊喜,听着回荡的尖叫声,陈歌感到无比满足,这才是生活啊!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到了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到了,你选择:

         A.听许音弹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B.与张雅培养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C.和白秋林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D.跟徐婉和顾飞宇去网吧开黑打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E.和鬼屋的员工鬼们一起聚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陈歌头皮发麻,这是硬让他跟员工见一面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想了想,选择A。说起来还没给许音买吉他,没有吉他总弹不了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的身体不受控制,最后找到了崭新的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歌: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再然后按下复读机开关,等许音出来以后说:“能弹吉他给我听吗?”陈歌非常希望许音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许音没有说“好痛”,只是拿过吉他开始弹。

        陈歌惊讶的发现,许音弹的还不错,很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 许音弹完吉他了,你选择:  

  A.把许音收会复读机,睡觉。 

  B.跟张雅交流一下感情。

  张雅?!陈歌被吓的马上选了A,不可能面对张雅的,这辈子都不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呼,真是忙碌的一天啊,事情真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上床睡觉,不管了。今天的烦恼交给明天醒来的我。 陈歌回到自己的床上,深深的感觉自己今天过的太玄幻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